专属物品

*蜡像梗
*人物崩坏
*bug很多
*渣文笔【是真渣不是谦虚
以上、大丈夫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伏见患上了一种瘾,一种名叫宗像礼司的瘾。
   尽管他本人毫无自知。 
 
   伏见从室长室里出来后已经是半夜十一点了,昏暗的办公厅里除了他和隔了扇门的宗像便空无一人。睡意全无的他没急着马上回到宿舍将这剩下的黑夜交付睡眠,而是靠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,偏头看着那边宗像办公室的门缝中逃窜出来的细微的光发愣。
   说起来……自己已经和他确立关系已经是一个月之前了吧……
   虽说是恋人,但完全没感觉到和之前有什么不同,宗像向来都是偏爱着他的。正因如此,伏见分不清宗像对他的作为是否可以归为爱这种东西的表现。
   ……谁知道呢,伏见闭了闭眼睛,他一向都看不透他。
   …………
   伏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,总觉得自己浑浑噩噩地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醒来后却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   十二点四十五
   他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,分辨出来时针和分针所指的数字后,后知后觉地抬起手想要摸索架在鼻梁上的重物,伸手触及的,却是一片空,他迟钝地摸了摸有些发红的鼻尖,起身想要寻找眼镜,感受到身后有东西随着他挺直腰背顺势往下滑,他下意识反手去抓。指尖所触及的,是带着些温热、有些粗糙的布料,那是和自己的制服一个颜色,属于那个人的颜色,在黑暗中静静沉淀了一层深色。他伸了伸睡麻了的双臂,手肘碰到了折放在一旁的眼镜,伏见伸手摸了过去,胡乱地抓过来戴上。仅仅是由模糊地昏暗转变得清晰一点而已。他偏了偏头,那边的室长室的门缝还不断有光线窜逃而出。还在工作着么……
   伏见抚摸着宽大的外套,指尖轻轻撩过带着些许温存的面料,脑中浮现出那人挺拔的身姿。
   自己这样算是被爱着的么?算是吧?至少现在是的吧?他可以自作多情地这样认为吧?
   爱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,伏见从来都不信。无所谓宗像对伏见所说的中意是否是真,至少对于伏见而言,宗像礼司这个人早已无法分离。
   他将头埋在宗像的外套中,像条快渴死的鱼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想要汲取到些什么,显然只是徒劳。除了随着呼吸肆意进入神经的淡淡茶香,他什么都没得到。是想要从他身上摄取到什么呢?仅仅是无法看着他便连呼吸都忘了。
   想要迫切地证实,想要迫切地索取,无法想象没有了这个人自己该如何生存,像是毒品一般不知不觉中渗透到了骨髓,无关乎爱,单纯是出于五脏六腑的渴求,便足以使他疯狂。
   他知道过失去的痛苦,便不再想失去。
   或许终有一日宗像会厌倦了他,离他而去。太致命了,至今从未想过这个的自己,如果那一日真的到来了,他恐怕早已陷得太深,强制性地脱离后,连最基本的呼吸都忘却了。他知道自己太缺乏安全感,但也仅仅只是知道,他无法克制自己不去想……即便是山盟海誓也无法让他安心。
   怎么能放任他离开
   怎么能忍受他离开
   连让别人看到都不愿意
   应该是专属于自己的事物……
   对了……只有物品,只有物品才不会抛弃自己,可以标明自己的所有权,即使自己改变物品也依旧如此……
   所以,趁着他大概还对自己有着兴趣。
   感受着全身细胞疯一般的叫嚣,他起身往办公室走去。

  “哦呀,伏见君,醒了么,睡外面可是很容易着凉……”
   他沉默着没有答话,径直越过桌子,走到他身边
   他笑着,温柔地抚了抚他的头
   很温暖……伏见感觉到内心的狂跳。他并不是喜欢被摸头,仅仅是因为宗像罢了。
   原来自己早就无可救药了。
   他不动声色地掩去了眼底的神色,握住了宗像刚想收回的手。

   他顺势俯下身吻上了他有些冰凉的唇
   他微微一怔,旋即反应过来抬手攀上他的腰肢

   他和他四目相对,看得到自己映在他眼眸中的样子
   他用手一带,加深了这个吻

   他抚上他的背,抽出擦拭得极其锋利的小刀,寻找着足以一刀致命的地方
   他轻轻舔舐着他的唇,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衣摆

   他感受的到小刀划破衣服刺入体内吞噬空气的声音
   那人猛地睁大了眼睛,伏见清楚地看到了他瞳孔收缩的弧度。

   他静静地看着他,仍然以唇齿相贴的姿势。直到确认了近在咫尺的那人不会再呼吸,他才离开他的唇,拉出的一条银丝随着两人距离的拉大而断开。伏见又若有所思地静静站着看了一会儿,像是注视着那具身体中四处散逃的生命,仿佛能看到一般,似是的确只剩下了一具躯壳后,伏见才有所动作。
   现在他可以为所欲为了吧。
   他没有对现场做些什么掩饰,他觉得自己很急切,急切着证实什么。
   离开时伏见无意中瞥到了墙上那只钟。
   一点三十分。
   伏见带着宗像的尸体来到了以前他和八田住的那间屋子,很明显已经很久无人造访了,开门惊起的灰尘让伏见不禁皱紧了眉头。但他也顾不得嫌弃,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
   他确实是以制作物品一般的心态来面对的,至少这具躯壳中已经没有所谓的感情可言了,但仅仅凭借着这曾经名为宗像礼司的物体,现在能够永久独占,光是这点都让伏见无比心安。是否拥有宗像的爱这种事已经无所谓了。
   最能保持尸体新鲜程度以及最高还原程度的,伏见首先想到的是蜡像。工具也可以在附近的美术用具商店中买到。
   是了,做成蜡像好了。如同私人收藏品般的将其占有。
   制蜡像要经过雕刻模型、倒膜、脱模三个手续,但是有真人在也直接省去了雕刻的麻烦,只保留面皮也可以,用固体石蜡和白蜡,加上硬脂酸,再混合上它的血吧。如同艺术品一般细细地用刷子代替他的手勾勒出它完美的脸庞,伏见的目光在它身上流转,像是倾注了所有的心血。
   即便是真人蜡像也需要花时间凝固。
   伏见稍微收拾了一下便躺在了床上。他茫然地看着天花板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毫无干劲,仿佛此生最大的追求已经满足,连找到活下去的理由的动力都没有。他只是静静地躺着,感觉自己在呼吸,空气中还散着化学物品的气味,夹带着若隐若现的血腥味。他感到了极大的满足,
   是了,宗像已经是确确实实地属于他的了。
   哪怕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也好,和它一起毁灭也不错。哪怕明天秋山他们发现是自己杀的宗像找上门来也好,就在他们赶来这里之前一把火烧光吧,如今他连向旁人分享一眼都不愿意。
   他感受到了自己的无可救药,却也深深地迷恋着、依赖着这份满足感,其实自己很早就开始坏掉了吧。
   伏见这么想着,又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,一把捞下眼镜甩到一边,侧身蜷起身子,闭上了眼睛  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  “……见君”
  “伏见君”
  他迷迷糊糊地抬头,看到的是一身制服的宗像
  “伏见君,在这里睡觉可是很容易感冒的呢,还是赶紧回去吧。”那人伸手抚上了自己的头,听得到那人带笑的声音这样说着。
  刚刚是做梦么?
  还是说这才是梦?
  啧…
  无所谓了。
  至少现在宗像的手和记忆中一样温暖是毋庸置疑的
  至少现在伏见仍想将宗像变为自己的专属物品的心情是毋庸置疑的
  伏见戴上宗像在他睡觉时摘下的眼镜,瞥了眼时间。
  一点三十分
  他加快脚步跟上了宗像,从袖子里掏出了小刀,悄悄地朝着印象中的致命点刺了下去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渣文一篇,能看到这里真是太感谢了!
想着吃了这么久的粮不产点实在说不过去【然而太久没写文,,,肉什么的心有余力不足啊
蜡像梗什么的是在跟姬友聊天时提到的,觉得挺萌就写了【专业毁梗x不怎么了解用真人做蜡像是什么步骤所以请不要在意bug_(:зゝ∠)_
虽然是蜡像但是有关蜡像的不多orz
其实就是在讲一只超没安全感的小伏见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
© 商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